竞技风暴

朱广沪爽约后遗症发作 力帆推翻重金引援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4:47 重庆晨报

  朱广沪爽约,使力帆推翻了之前的重金引援计划。上榜的球员,也临时增加了朱广辉这名一线的主力。省下每一个可以省下的铜板,新赛季,力帆将全面紧缩银根。

  转出:三大原则

  年纪比较大、以前联赛没怎么打上比赛、目前有伤在身,这是力帆转出球员的三大 原则,在这个原则下,刘欣、李永智、李先勇、王垚、杨威、隋东陆、史鸣、张陈鹏、朱光辉九名球员已经在昨日下午上了球员转会榜。

  俱乐部最早决定上榜的球员是在希佐手下失去主力位置的刘欣,这位31岁的老将被标价300余万。朱广辉是最后才被挂上榜的主力球员。对于自己的前景,两人都很着急,刘欣是担心自己的身价和年龄将成为转会的障碍,朱广辉则是因突然被挂售,而此前自己并没有联系新东家。

  转入:榜上寻找

  由于朱广沪临阵脱逃,此前他为力帆选择几名内援人选自然全数作罢。原本想随朱广沪回力帆的黄云峰撤回了转会申请。此外,由于不知名的新主帅认为力帆边路人才足够,湘军重庆籍小将、左路人才张远杰昨日也打消了回重庆的念头。而邱卫国仍然有望回到力帆,前提是转会费不存在障碍。

  由于时间紧迫,力帆没时间也没心思去联系其他的球员,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根据新主帅的思路,力帆队将在上榜的球员中挑选合适的球员。据力帆未来的新帅称,他希望挑选一名能攻城拔寨的前锋,此后还需要寻找一名中后卫,但具体目前尚不得而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