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队最后一刻七人上榜 四名大牌球员身价跌一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3:59 新民晚报

  尽管前一天还深陷“劳资纠纷”之中,但昨天随着4位大牌队员先后在转会申请书上签字,国际队的转会上榜名单也水落石出。祁宏、申思、吴承瑛、江津、武明、陆炜和朱琪等7名球员在最后时刻上榜。

  事情的发展正如国际方面预料的一样,双方之间分歧最大的拖欠薪金问题,随着昨天面对面的谈判,很快就得到解决。中远俱乐部在承诺将拖欠的工资和奖金一并付清后,双 方矛盾迎刃而解,几位大牌队员都在转会申请书上签字。值得一提的是,远在西班牙的申思是委托自己的父亲在申请书上签的字。

  昨天离开基地时,几个人都带走了自己在俱乐部的大部分物品,结束了在国际队的足球生涯。

  按照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中远俱乐部已经给4名大牌队员基本计算出了转会的价格。申思、祁宏和吴承瑛3人的身价都在500万元左右,而老将江津的身价则是300万。不过最终的转会价格还需要中国足协的核实。但无论如何,相比当年引进时将近千万的身价,几名大牌队员身价都缩水不少。

  在上榜之后,4人的转会去向就自然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据悉,除了申思和中邦已经草签了一份协议外,其余3人的去向都还未最后确定。但据知情人士透露,这3名重量级的队员都有意留在上海,申花、中邦和九城都将可能成为他们的新东家。

  本报记者徐东海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