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听证会七专家认定张可属误服 足协暗示将会轻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1:11 今晚报

  张可听证会12月29日中午在沈阳凯莱酒店结束,整个听证会共进行了三个半小时,经过会议上的仔细调查,中国足协的七位专家初步达成了张可误服的共识,这对张可得到从轻发落来说至关重要,张可很有可能只被禁赛半年。

  中国足协此次对张可听证会相当重视,共七位专家和负责人来到了沈阳,其中包括中国足协联赛副主任马成全、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主任李东升、中国足协法律顾问杭泉明、技 术部主任曾丹以及两名医学专家张长久和王长顾,还有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工作人员袁虹。中国足协此次之所以派出了庞大的专家组,就是要从各方面对张可的说明有一个详细的了解,能够准确判断张可是否误服。

  听证会开始后,专家组仔细听取了张可、张可父亲、金德队队医以及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的情况说明。随后,中国足协法律顾问杭全明询问了张可和张可父亲十余个问题,结果并没有发现异常之处。10:30中国足协的两名医学专家张长久和王长顾对张可进行了医学检查,结果二人证实张可的确患有痔疮。这样便证明张可的确有误服治疗痔疮药物静可福的可能,而这种含有违禁物质庚胺醇的药物会使药检呈阳性。

  最后,张可对七位足协和总局的代表说:“非常感谢中国足协给我这个解释的机会,因为我的无知才误服了含有违禁物质的药物,在这里我已经进行了详细的解释。我知道我肯定要面临处罚,这对我的职业生涯会造成严重的影响,但是我希望能够将这个影响降到最小,希望中国足协给我这个机会。”

  张可离开听证会之后,七位足协专家在一起对会议进行了总结,结果大家一致认为张可属于误服。会后,马成全接受采访时说:“这次只是听证会,最终的处罚结果过一阵才能做出。”据悉,足协的七位专家在听证会后达成误服的一致意见后,这便已经可以肯定张可肯定会被从轻发落,中国足协会在一周之内对张可做出处罚。(陈耀《球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