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可兴奋剂听证会很顺利 足协将酌情进行处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1:02 重庆晚报

  本报讯沈阳金德队队员张可涉嫌服用兴奋剂事件的听证会昨天在沈阳市凯莱酒店召开,在历时两个半小时的事件说明和举证中,张可本人、张可父亲、沈阳金德队队医、沈阳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等人均就事情经过进行了相关陈述。

  在会议进行了两个小时后,听证会结束,从各方人士的表情来看,这次听证会进行得比较顺利,不过,与会人员多以尚未得出最终结论而拒绝发表更多意见。

  中国足协联赛部副主任马成全表示,这次听证会主要是听取当事各方的情况说明,还不能马上得出结论,不过,从整个听证会情况看,张可“服药”事件的过程已经非常清楚,中国足协将秉承公正态度对张可事件进行酌情处理。

  刘淼 (本报沈阳电)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