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其他> 正文 

中国女篮新教练组揭晓 剑指08年主帅还是“宫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1:02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国家体育总局篮球管理中心昨天正式宣布,前国家女篮主教练宫鲁鸣继续留任,带队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

  中国女篮助理教练有前助理教练陈德春,前八一队队员范斌和现国青队主教练孙凤武,领队是白喜林。

  新一届国家队将在明年1月18日联赛结束后组建,实行队委会领导下的主教练负责制。队委会主任是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副主任由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和国家队管理部主任匡鲁彬担任,成员则包括所有的教练和白喜林。宫鲁鸣说:“通过对雅典奥运会失利的总结,我们认为过去几年形成的打法风格是正确的,需要继续下去。以后我们要大力加强训练,鼓励‘全场、全人、全时段’的拼争,以完成2008年的任务。”

  国管部副主任白喜林2000年以来带过女篮国青队和国家队,过去一年多在男篮国家队。范斌是今年刚刚退役的前男篮国家队主力后卫。孙凤武的入选是为了提高各级国家队之间的了解和联系,统一训练手段和思想。陈德春这些年来一直是宫鲁鸣的助手,对女篮有非常深的感情。这届国家队教练组是历届最强大的。(一平)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