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接二连三遭遇赞助尴尬 天津女乒面临注册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0:28 城市快报

  苏娅辉

  本报前段时间连续报道了《天津女乒遭遇赞助尴尬》,昨天,这件事情又有了下文———三星公司放弃了与天津女乒的合作。至此,天津女乒寻求赞助再度搁浅。而根据乒超会议上宣布的制度,如果赞助依然无法落实,天津女乒将面临着无缘本赛季乒超联赛的危机。

  天津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娄向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三星集团内部协商将我们与‘三星卡’的合作转到‘三星生命’的旗下,但实际上‘三星生命’并没有将与天津女乒合作的这部分赞助费用做出预算。这样,双方将无法进行此次合作。”

  由于此次乒超会议上新制度出台,对于俱乐部的注册有着明确而严格的规定。

  由此一来,天津女乒则陷入了注册危机。

  因此,娄向宇主任流露出一丝担忧和无奈:“目前我们所遇到的困难确实很大,但是队伍已经努力打到了这个位置上,我们就要尽一切可能为队员创造条件,在乒超联赛的舞台上锻炼和展示自己。离注册还有一段时间,我们会想办法尽快解决赞助问题。”

  记者苏娅辉/发自北京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