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忠和深圳挑选别墅家具 领队李全强通过排协竞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0:1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走出前日的阴霾,昨天的深圳阳光明媚。带领中国女排夺得奥运会冠军的主帅陈忠和以及队长冯坤,从北京再次来到深圳,参加当地的活动。不过,陈忠和还有另一个目的,那就是为新别墅选家具。陈忠和的妻子李东红也特意从福州来到了深圳,她可能不放心陈忠和选家具的眼光。

  A 福州别墅正在装修

  陈忠和的妻子李东红是闽南泉州人,比陈忠和小11岁。昨天上午11点许,她比陈忠和和冯坤早了1小时抵达深圳机场。前往迎接的深圳摄影家陈忠和是女排主帅陈忠和的好朋友。见到李东红,深圳的陈忠和幽默地说:“那个陈忠和还没来,我先客串吧……”引来众人一阵笑声。

  奥运会后,陈忠和夫妇决定从原来在福建体工队分得的一套70多平方米的老房子搬到一套在福州郊外的别墅。李东红表示,他们的别墅目前正在装修。设计师选定了龙岗坪地一个家具厂的家具,她通过网上浏览,觉得很满意。所以特地飞来深圳与陈忠和会合,然后一起去挑选家具。

  B 陈忠和不让拍龋齿

  一场盛宴后,当陈忠和携妻子李东红以及队员冯坤,带着标志性的阳光脸来到了当地一家医院,聚集在此地的球迷报以了热烈的掌声。陈忠和来到该医院的眼科、牙科进行检查,眼科医生发现他眼睛无碍,只是有点老花;牙科医生则发现了陈忠和的龋齿有些严重。“请别拍我的牙齿……”一躺上手术椅,陈忠和便劝退了身旁的电视摄影记者。陈忠和来深圳的牵线者吴水清开起玩笑:“冯坤,要不要给你去去青春痘?”冯坤摇摇头,也去做了脸部护理。

  C 好搭档已通过竞聘

  陈忠和透露,女排领队李全强上周已经通过了排管中心的竞聘。评价起这位老搭档,陈忠和频频点头:“他人很勤快,很有责任心,对队员很关心,也很严厉!我肯定首选他!”谈起即将于明年3月初成军的中国女排,陈忠和在全国联赛中初步选定的15人,其中有些队员是别人推荐的,最后他将筛选出67人进国家集训队。“目前感觉初选的队员中,副攻手还行,主攻手条件还不成熟。”国家女排集训队组成后,将参加宁波的四国邀请赛,明年的主要目标是10月份在日本举行的世界女排冠军赛。

  作者:张明俊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