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同曦半程不败 胡卫东精彩表演成就19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0:1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杭州29日电 能逼迫同曦主帅胡卫东出场近3节时间,这已经算是万马队的胜利了。当然,老胡也“回敬”了对手9个三分球,帮助南钢同曦队以113100客场击败浙江万马,将连胜纪录推进到了19场。此役战罢,同曦队也以全胜的战绩当之无愧地成为CBA常规赛半程冠军。

  第二节,老胡出场10分钟就命中5记三分球,而第四节,老胡再次4次命中三分球, 全场拿下的27分全部来自外线。在老胡的带动下,同曦队外线万箭齐发,全场共射中17个三分球。

  在胡卫东完成了第二节的精彩表演后,浙江队在第三节再次发动反击。周鑫、萨马基和罗智依次包办了浙江队在第三节的前26分,在本节比赛还剩4分33秒时,小将罗智的第2个三分球将比分追至6568。但这只是首节结束后两队最小的分差了。

  唐正东全场贡献23分、14个篮板、5次助攻和5次抢断,张成16分,胡雪峰9分、9个篮板、9次助攻、4次抢断;浙江队得分最高的是后卫周鑫,他贡献27分,萨马基得到22分和15个篮板。

  作者:吴旭渤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