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后卫韦斯利吐露心声:沾姚麦的光 可以上电视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0:13 新闻午报

  昨天,火箭队刚换到的韦斯利很快就赶到休斯敦,火箭队为这位新到的后卫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韦斯利兴奋地表示这是个全新的开始,交易的过程很疯狂,交易后他也会“疯狂”地在场上体现自己的价值。

  韦斯利说道:“我会获得很多投篮的机会,这也是他们需要我做的事情,因为火箭队的姚明和麦蒂总是能够吸引多人防守。我和范甘迪已经聊过了,我是得分后卫,我很期待 战斗的开始。”

  当被问到和姚明、麦蒂一起打球的感觉如何时,韦斯利很实在地说:“我能够经常上电视了。我在黄蜂队的时候,比赛从来没有被全国直播过。除了他们的天赋和受欢迎程度之外,麦蒂和姚明可能是我搭档过的最出色的两名球员。坐在旁边看他们比赛很有乐趣,我只需要做我应该做的事情。当我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之后,我很期待在未来比赛中的表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