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阳晚报:小本经营VS清仓甩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9:55 沈阳今报

  原定昨天晚6:00是2004至2005赛季球员提出转会申请的截止时间,但应一些俱乐部的要求,中国足协把转会的时间推迟了12小时。中国足协注册办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足协将对各俱乐部传真的资料进行更细致的整理,并于明天正式公布上榜球员名单。

  从12月1日转会大门开启之日起,今年的转会市场一直没有呈现出太火爆的氛围。今年中国足协转会的新规则中规定,所有球员必须经俱乐部同意才可以转会,另外,由于联赛 取消了升降级,各支球队将很难在引进内援上有太大的投入,在这样的背景下,俱乐部占据了本赛季转会市场上的主动权。很多俱乐部把转会市场当作了清洗球员的时机,几乎每一家俱乐部都有给不愿转会的球员强制挂牌的事件发生。据悉,昨晚最后将转会名单传至中国足协的实德俱乐部,共有7名上榜球员,他们基本在此前都不知道自己将会被俱乐部挂牌。当然,实德俱乐部有其自身的考虑,据知情人透露,实德俱乐部挂牌的球员当中,一部分将按俱乐部的安排进行调动,而其余的队员则是清洗的对象。

  联赛取消降级,各家俱乐部很自然地重新考虑明年的开支情况。一些不被俱乐部信任的队员和一些薪水特别高的老队员,都成了俱乐部为了节约开支而被清洗的对象。在上榜名单中,青岛队的“动作”是最大的,几乎球队的半个主力阵容都上了转会榜,曲波、周挺、姚夏、高明等当打之年的国脚或是中坚力量都出现在了转会名单上。而上海国际队则是典型的清洗高薪老将的俱乐部之一,江津、祁宏、申思、吴承瑛等老国脚都成为俱乐部的清洗对象,不过据悉队员以欠薪为由尚未签字确认。当然,也有郑智、李玮峰这样的大牌球员由于不满现有的环境而提出转会的。

  接下来,各俱乐部将与相关的上榜球员进行进一步的谈判,并在指定的时间内到中国足协办理相关的转会手续。(记者刘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