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输了比赛赢得掌声 吴庆龙辽阳感受“乡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9:55 沈阳今报

  记者刘海鹏今报辽阳电虽然云南队以66:83输给了辽宁队,但辽阳球迷赛后却将掌声送给了漂泊在外的吴庆龙。师徒对决,蒋兴权和吴庆龙都成了赢家。

  在与辽宁队比赛时,CBA头号得分手本森竟然没有出现在辽阳胜利体育馆。吴庆龙对此笑着解释说:“本森从美国回来以后本来准备从北京赶到辽阳,但我让他直接回了云南。我主要考虑两个方面,一是他最近没系统训练,状态不知道怎么样;另外,我也想在他不在 的情况下,锻炼一下其他球员。”

  第一节,辽宁队仅以20:19领先云南队1分。而次节比赛,双方仍旧杀得难解难分,半场结束,辽宁队只将差距拉大到了4分。

  第三节,辽宁队终于找到了感觉,岳鹏飞和边强连续远投发威。在两人的带动下,辽宁队打出了一波20:4的高潮。尽管被甩开了20分的差距,但吴庆龙却没有丝毫的急躁,甚至有两次裁判的判罚引起云南队队员争议的时候,吴庆龙还是满脸微笑地坐在场边。“这还看不出来吗,人家吴庆龙根本没使出全力,怎么说也是辽宁队出去的,有感情啊。”有球迷开玩笑说。

  而当第四节久疏战阵的老将接军被换上场时,吴庆龙竟然朝接军拍了拍手以示鼓励。“吴庆龙,好样的!”他的这一举动也赢得了球迷的叫好。比赛结束时,球迷也再次将热烈的掌声送给了这位昔日的辽篮虎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