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祖钢昨日提前上岗 正式进入辽足副总角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9:55 沈阳今报

  记者范宏基今报讯虽然还没有参加辽足俱乐部的竞聘,但黄祖钢已经正式接手了俱乐部的工作。昨天下午,他参加了辽足的经理办公会,正式进入了辽足副总经理的角色。

  张曙光在上一次回沈的时候就和黄祖钢进行了接触,并且敲定了一些具体事宜。前天晚间,张曙光再次致电黄祖钢,希望他能够立即投入到工作当中去,维持辽足俱乐部工作的正常运转。昨天下午,辽足在俱乐部召开了经理办公会议,张曙光、黄祖钢、尹志强、刘 春义、曹富杰和苏小东参加了会议。会上,张曙光正式宣布黄祖钢从现在起就开始接手辽足的工作,全面负责俱乐部的各项事务。

  在昨天的会议上,他们确定了辽足俱乐部明年的编制,一个总经理、三个副总经理和一个财务总监。另外,他们还对辽足的转会名单,明年的外援转会以及五里河主场一事进行了讨论。谈到自己的提前上岗,黄祖钢说:“既然辽足需要我,我就得回来,积极为辽足作自己的贡献吧!”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