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日本泳协经费欠缺 延期申办2009年游泳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9:1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据日本媒体29日报道,日本游泳协会因为经费欠缺,将延期决定是否申办于2009年举行的第13届世界游泳锦标赛。

  日本东京此前曾表示有意申办2009年世锦赛,但因为总额达50亿到60亿日元的赛事经费还没有着落,在28日举行的常务理事会上,日本泳协决定等到明年1月再决定是否申办,而申办的报名截止日期为2005年2月1日。

  除东京外,希腊雅典、匈牙利布达佩斯、丹麦哥本哈根、阿联酋迪拜、俄罗斯莫斯科、法国巴黎、意大利罗马、瑞典斯德哥尔摩也都有意申办。在明年蒙特利尔世锦赛上,国际泳联将决定由谁来举办2009年世锦赛。

  此前,国际泳联已经决定2007年世锦赛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 (王世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