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会名单出炉最大意外:肇俊哲留守韩文海“复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敏)当转会名单最终上交中国足协时,深圳俱乐部李玮峰与郑智一起上榜,而一度充当标王的辽足队长肇俊哲却意外地从名单中消失。

  昨天是中国足协2005赛季转会名单报名截止日,按规定时间于下午6:00正式截止时,前一日还向朱广沪表示愿意留下来的李玮峰赫然在列。肇俊哲却因为辽足俱乐部给其开中的1000万元身价过高,而最终没有出现在这份转会名单上。昨晚记者与肇俊哲取得联系时, 他却表现得非常平静,“我这两天也做好了心理准备,现在情况已经这样了,我不想多说什么。”

  出现在转会名单上的意外名字还包括突然被俱乐部挂上榜的大连实德前国门安琦、四川冠城队表现优异的年轻球员汪蒿。这两名前国奥队友似乎都对自己突然上榜一事感到吃惊,完全没有心理准备的两名球员只说会在近期尽快考虑好如何走下一步。此外,已经在家一年的前国家队守门员韩文海也以零转会费的形式上榜。韩文海曾因为工资原因今年年初离开了金德队,此后便一直闲在家,就在大家都以为这位34岁的前国家队守门员会就此退役时,韩文海在昨晚2005年国内球员转会报名的最后时刻上榜。

  上赛季的双冠王山东鲁能俱乐部成为上榜球员最多的俱乐部,达24人之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