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哈市游泳馆工程昨竣工 现代化设施面向社会开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8:14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勇钢)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市游泳馆工程经过18个月的紧张施工昨天竣工。

  新建的市游泳馆位于八区体育中心内,占地面积119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0029平方米。内设50×25米标准池、25×21米短池各一个,20×9米儿童练习池两个,可以容纳1000余名观众。市游泳馆配有国际泳联认证的电子计时计分系统和臭氧消毒设备,附属运动员宿 舍、办公、健身、餐饮等综合服务设施,是一个既能承担运动员训练,接待全国游泳比赛、一般性国际游泳比赛,又能对社会开放满足广大游泳爱好者需求的现代化游泳馆。为了提高泳池使用的安全性,市游泳馆在全国首次引进了国际上先进的智能救生监控系统。市游泳馆是目前东北地区游泳场馆中规模最大、设施较为先进,使用功能最为完善的游泳馆。

  据了解,市游泳馆将于明年2月投入使用。明年4月,2005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第10届全国运动会游泳预赛将在这里举行,之后将面向社会开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