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迪西科正式决定放弃来华 为了家庭留在美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8:14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许可)28日上午,在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圣诞节后,迪西科的美方经纪人彼特第一时间电话联系上了刚刚回到美国家中的迪西科本人。经过慎重的思忖和考虑,迪西科对彼特表示,由于家庭内部始终无法就来华一事达成一致,自己已经决定放弃来华。

  在放弃来华的同时,迪西科委托彼特向中国方面发表三点声明。

  迪西科在声明中表示:一、感谢中国足协的器重、信任、诚恳;二、家庭内部对来中国尚未统一意见,暂时不能前来履任,事业和家庭一直是同样重要的考虑;三、与中国女足的渊源未断,期待进一步的合作机会,参与中国女足的复兴。

  对于迪西科最终未能成行,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中国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建强以及彼特本人都表示了遗憾。薛立表示,中国女足的大门随时向高水平的女足教练敞开,这其中也包括了迪西科。

  只要时机成熟,中国足协非常欢迎迪西科能来华执教。而作为聘请外教的坚定支持者,张建强则认为,目前对于在清新集训的中国女足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尽快任命主帅,让教练组和队员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去。

  虽然再次以失败告终,但是经纪人彼特并没有对此感到灰心。他说,这已经是我两年来第二次向中国足协推荐迪西科,客观地说,中国足协对迪西科也非常满意,但是非常遗憾,家庭的原因是双方都无法逾越的,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希望迪西科的太太能尽快改变对中国的认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