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员大将脱下泰达战袍 孙建军张效瑞榜上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8:09 每日新报

  王晓东

  新报讯 记者王晓东 昨天 18: 00,下赛季中国足协转会大幕落下,天津队最终有 8人上榜,其中一线队队员6名,二线队队员2名。这中间包括孙建军、卢欣、张效瑞、陈立成等多年在天津队效力的球员。

  一线队上榜的 6名球员为孙建军、卢欣、张效瑞、陈立成、曲东、田野,二线队上榜的2名球员为何丘与刘磊。其中张效瑞、曲东、田野这3名球员上榜的价格约 600万,而孙建军和卢欣这2名年龄偏大的球员也标出了三四百万的价格,转会费最低的陈立成约为 100万。

  这样的高额转会费对于球员来说不是好消息,毕竟在足球萧条的大环境下,有哪个新东家能掏得出这笔钱还是未知数。泰达俱乐部相关官员表示转会费虽然这么高,但这却是严格按照中国足协的转会规则计算出来的。据了解,球员年龄、国脚身份、薪金水平以及转入一年即转出的现实情况都决定了最终的转会价格。不过现在公布的转会费并不是最终的成交价格,如果哪家俱乐部有意,球员完全可以以低于此价格的转会费成交。据了解,现在上榜的几名天津球员目前还没有定下明确的去向。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