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主帅雷蒙坚决不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8:03 体育周报

  [东湖社区] 用户名: 密码: [邮件] 站内检索: 智能 作者标题关键字首页体育周报国际足球皇马主帅雷蒙坚决不辞职(2004-12-30 08:02:54)

  这个圣诞节,皇马主帅雷蒙过得并不愉快,因为他的队伍在圣诞节之前输给了塞维利亚,而且他在最近两场比赛中的用人让外界再一次用刻薄的语言把他送到了风口浪尖上。外界一度又开始盛传:萨基的到来就是一个非常明显的信号:雷蒙离下课不远了,意大利人来就是为 了让他尽快主动辞职。

  让雷蒙再一次成为媒体批评对象的不仅仅是因为那场对塞维利亚比赛的失败,还有他的排兵布阵:连续两次让贝克汉姆和卡洛斯坐到替补席上被记者们认为是“没有任何理由的荒唐举动”,《国家报》的评论尖酸又辛辣:“雷蒙的脑子是不是陷入了混乱,让两个天王坐板凳,是为了给年轻人让路吧?不是,人们也没有看到哪个帕文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或者有突出表现,唯一的解释就是,雷蒙在抓紧时间行使自己的主帅权力,因为他知道自己不会干太久了。”同时,其他报纸也有消息称:萨基的到来实际上是佩雷斯为解雇雷蒙所做的准备之一,尽管意大利人嘴上说绝对不会干预雷蒙的训练和排兵布阵,但佩雷斯已经亲口透露了希望雷蒙逐步交出主帅权力的想法,萨基在上任初期只是熟悉情况,虽然他也不会成为皇马的主教练,但只要皇马成绩不好,雷蒙就会被解雇,而在一时无法找到合适的主帅人选时,萨基就将成为幕后总指挥。

  毫无疑问,这种传闻让雷蒙非常生气,他在假期没有结束时就急忙约见自己的记者朋友,通过《马卡报》向外界表达了自己“坚决不辞职”的决心。雷蒙说:“我知道最近的比赛我们踢得并不好,而如果皇马继续失败,我很有可能获得非常悲惨的下场。但是,我想强调:我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为了皇马俱乐部,为了这个我也曾经效力过的球队,如果有谁否认或者怀疑我的动机和对皇马的感情,实际上也就是在羞辱我们这些老皇马人,皇马球迷也不会再相信他们。”在谈到萨基时,皇马主帅称:“萨基的到来是俱乐部的安排,事实上,在萨基来皇马的第一天我就与他有过一次谈话,他对我表达了绝对的支持,所以,我不会有辞职的念头,而且主席和俱乐部现在对我都非常信任和支持,我让某某巨星打替补也没有听到过俱乐部内部的反对声音。辞职?那是我从来都没有考虑过的事情,我现在只考虑1月5日对皇家社会的几分钟补赛!”(里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