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开始大练摊:实德四主力被挂牌 肇俊哲榜上无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7:05 楚天都市报

  昨日18点,是2005赛季球员转会挂牌的最后截止日期,14家俱乐部均已公布上榜人员名单。此后,各家俱乐部将从上榜球员中挑选自己需要的球员。至此,中超新赛季球员转会大幕已正式开启。

  “标王”肇俊哲榜上无名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在中国足协规定的球员提交转会申请的最后时间过后,中国足协的传真机上仍然没有出现肇俊哲的转会申请,这也意味着这位传言中的“转会标王”竟然根本没有资格出现在2005年的转会市场上。关于肇俊哲的转会问题,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与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很早之前就就有过接触,按照双方此前商量好的价格,肇俊哲的身价是1200万。但就在转会前夜,从山东方面突然传来消息:鲁能俱乐部无法接受辽足开出的转会费,希望辽足能够作出让步,否则他们将放弃引进肇俊哲。在得知突然变故之后,辽足俱乐部经过研究最终表示不会让价,这样肇俊哲的转会已宣告失败。对于从当初的信心十足到最后的无法上榜,肇俊哲犹如从天堂降到了地狱。由于在周一晚上已经知道了自己很可能转会失败,所以小肇对于最后的结果只是表示很无奈。(柳叶)

  大头与申花眉来眼去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因为深圳俱乐部今年欠薪一事,直接导致一些深圳球员转会的想法,昨天李玮峰、郑智的名字也出现在中国足协被挂牌的名单中。尽管新赛季里已经没有升降级,但上海申花还是想引进李玮峰这名有着极强能力的球员。为此,上海申花在关于引进李玮峰一事,还专门举行会议进行商讨。而另一方面对于李玮峰来讲,他也很希望能加盟到上海申花这支队伍里来。由此看来,李玮峰转会一事可谓一拍即合。其实对于李玮峰的上榜,深圳方面也都努力挽留过,但上海申花方面也同样开出许多诱惑条件,让李玮峰去意已决。至于转会费方面的问题,足协会做出公平的裁决。(柳叶)

  实德四大主力被挂牌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截至昨晚17:15,大连实德已公布7名上榜球员的名单,包含4大主力。实德的7名挂牌球员分别是:王鹏、安琦、张亚林、张耀坤、邹鹏、张澎、唐田。这份名单也非常令人吃惊,要知道,王鹏、安琦、张亚林、张耀坤是上个赛季的绝对主力。至于唐田,在联赛的后半段也是后防不可缺少的主力,而邹鹏和张澎在联赛中出场的机会也非常多,所以说,实德本次的手笔可谓不小。而从实德选出的新帅和目前的形势来看,起用新人不可避免,而冠城队中的大连人也将是实德补血的生力军。(武行生)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