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600万郑智成标王 球员:希望俱乐部高抬贵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6: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黄一可)昨日,14家中超俱乐部正式向足协注册办提交了球员上榜名单。深圳健力宝的郑智、李玮峰及辽足的肇俊哲是其中为数不多的大牌球星,其中开价1600万的本年度“中国足球先生”郑智,也因此成为新赛季转会市场上的“标王”。不过令这些大牌着急的是,如果卖家不降身价,他们将陷入无俱乐部愿买的尴尬境地。“烧钱的时代早就过去 了,球员现在连找碗饭吃都很难了。希望俱乐部能高抬贵手,实在不行降低年薪我们都愿意。”一名上榜大牌球员昨天说。

  尽管朱广沪终于与深足续签了一年的合同,但他仍然未能留下郑智、李玮峰。不过深圳方面给郑智标的挂牌价很吓人———1600万元。这也意味着上海申花求购郑智的努力基本以失败告终。“我们绝不会乱花冤枉钱,俱乐部今年引进内援总投入就在1000万元左右。”申花俱乐部官员表示,“李玮峰的价钱肯定也会定很高,我们肯定希望对方能主动把价格降下来。”遭遇同样尴尬的还有肇俊哲,虽然他昨天终于如愿以偿地被辽足挂牌,但最终他选择了撤牌,因为辽足方面给他开出的1200万天价吓倒了鲁能俱乐部。这家本赛季的“双冠王”昨天也在转会市场上创造了一项纪录,居然将张蓬生、于远伟等24名打不上主力的球员集体挂牌。据悉该俱乐部此举也是为大手笔引进大牌球员腾出资金,郑智、李玮峰等球员也是他们的目标。此外,郑斌、姚夏、周挺、江津、祁宏、申思、吴承瑛、曲圣卿、曲波、张效瑞等前国脚也被俱乐部挂牌。

  “今年转会申报的人数不多,但有些俱乐部申报的非国脚球员的身价竟然达到600万元,他们必须重新定价!”足协注册办官员昨天表示,“足协已严令俱乐部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挤掉‘泡沫’,否则他们就会受到非常严厉的处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