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内球员挂牌昨日截止 国力只卖孙锋和马晓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6:4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王战荣)昨天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国内球员转会挂牌的最后一天,记者从国力俱乐部了解到,国力队挂牌队员的名单与此前相比并没有多大的变化,除过孙锋和马晓明被俱乐部列上转会名单之外,再没有一个球员上榜。这就预示着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国力不会进行平仓大甩卖。

  据了解,关于孙锋的转会是孙锋主动向国力俱乐部提出来的,后经俱乐部的认真研 究之后最终同意了孙锋这一请求,其主要原因是俱乐部考虑目前国力这个平台已经不利于孙锋的发挥,同时相对来说,孙锋还能在转会市场上卖到一定的价钱,可以缓解目前国力俱乐部财政紧张的窘境。至于马晓明则主要是从战术角度出发的,今年年初才从辽宁转会来到国力的马晓明在这一年的联赛中发挥平平,辜负了俱乐部和球队对他的期望,在这种情况下,国力俱乐部在研究后索性决定把马晓明挂牌。根据目前从转会市场上反馈回来的信息看,实力出众的孙锋比较抢手,有多家中超俱乐部都与孙锋进行了接触,但据了解,孙锋日前已经与中超新军武汉黄鹤楼达成了协议,如果不出大的意外,孙锋有可能在明年加盟武汉黄鹤楼队,而马晓明基本上是无人问津。

  另外,其他向国力俱乐部提出转会的球员都没有得到俱乐部的同意,日前他们已经基本放弃了转会的念头,只有小将王长庆还在与俱乐部协商,目前他依然在北京家中没有归队。而转投安徽一支乙级队的赵昌宏与谷红星,来自国力俱乐部的消息说他们是租借,他们依然是国力的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