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挂牌殃及国青军心 冯剑民期待感化“铁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6:41 东方早报

  国足青少部主任冯剑民最近是忙前忙后,刚刚在足协述职完毕,又赶到郑州联系举办邀请赛事宜,明天,他将赶到清新基地,彻底地和“铁蛋”殷铁生聊一聊主教练的问题。

  U20国青队至今还没有领导督军,殷铁生的训练似乎也是得过且过。恢复训练进行了没两天,昨天下午国青队又放了半天假,“听说殷导要走?”队员们之间,谈论的大多都是这个问题。除此以外,昨天是转会挂牌截止最后一天,许多队员也在关注着自己和俱乐部的 命运,“现在环境不好,说不定突然就被挂牌了。”一名队员表示,“这两天训练,看得出殷导也没花心思,估计也在谈着。”

  不管是空穴来风还是真有其事,一名青少部工作人员表示:“大冯来了肯定要谈一谈这个问题,毕竟队伍马上就要打比赛了,但是,我们不会给殷导太大的压力。”事实上,铁蛋当年火速接任贾秀全,就没有签订工作合同,即使要走,足协也没有太大的办法,而对这支队伍最为熟悉的贾秀全,目前正与一支中甲球队走得很近,回来的可能性很小,因此,从队伍稳定出发,大冯要好好劝一劝铁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