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晖爽约让中邦成熟 引援换血稳步而低调务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6:36 东方早报

  “谢晖爽约”,这是上海中邦升入中超后的“第一课”,在此后的引援过程中,中邦开始奉行“务实”、“低调”和“平民化”的原则,逐步变得成熟起来,在所有的球队中是挂牌最少的。

  一举从中甲打入中超,中邦首先做的便是稳定军心。尽管球队阵容肯定要针对高级别联赛进行大换血。但在现在的足球大环境下,球员对于中邦俱乐部非常信任,也很乐意来 上海踢球。

  明年的中超联赛,年轻的中邦队将面临极大的挑战。李大维、刘宏涛……,球队在保持平民化的同时,也在逐渐“上海化”。

  虽然中邦队的主体都是大连籍球员,但大家都是年轻人,并没有太重的地域情结,而李大维、刘宏涛也并非上海人,并不存在不稳定因素。从中超整个年龄结构来看,中邦并不处于劣势,最关键的是,球队有一家运作规范的俱乐部作为靠山。

  取消降级,对于年轻的中邦来说,实在是夯实基础的大好时机,这一年也是俱乐部实现“三年内立足上海、立足中超”计划的关键一年。附:中邦挂牌球员

  徐鑫:沈阳人,司职前锋。替补做了一年,徐鑫很少获得上场机会,这也导致和教练之间的不够信任。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