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力为赵昌宏标价一百万 惊人天价暗藏别样目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6:2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怡)昨晚,国力俱乐部在国内球员挂牌时间截止之前,将队中赵昌宏、谷红星、孙锋等三员大将以及小将马晓明挂牌。身价最高的是赵昌宏,国力俱乐部为其标价100万,而标价50万的孙锋已经与武汉俱乐部签约。

  此前,赵昌宏和谷红星已经投奔安徽,着手负责一家乙级俱乐部的组建工作,赵昌宏的挂牌身价为100万,谷红星的身价为50万,这样的价格对于一支乙级队来说未免过高,不 过据知情人透露,国力俱乐部这样做其实就是为两人开绿灯,用这种“保驾护航”的手段防止他们被别的俱乐部截和。前晚,孙锋已经与武汉俱乐部签约,为自己的国力八年球员生涯画上一个句号。至于新秀马晓明,由于在国力队连替补队员都排不上,自己主动提出转会,国力俱乐部为其标价10万元。

  在国力队方面,由于昨天古城大雪纷飞,国力队改在一个室内田径场进行了训练。据王珀介绍,由于张晓彬这两天要参加一个面试,归队时间稍微推后一些,不过王珀向记者肯定,张晓彬明年肯定代表国力队征战中甲。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