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汪嵩听闻上榜很吃惊:我今年在冠城打得不错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5:1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在四川这段时间非常让人难忘,真是舍不得离开这里……”昨天被上榜的球员,都流露出了对四川这片足球热土的留恋。

  在挂牌的这些队员中,姜坤是唯一一名自己提出转会的队员,目前他已经联系好回家乡球队中超新军武汉黄鹤楼队。昨日姜坤表示,“自己离开家已经很多年了,也非常想有机会回去,一方面可以为家乡的足球贡献力量,一方面也可以照顾家人。”而有传闻将回到 大连实德的小将赵旭日表示,“这个消息我也是今天听到的,作为我来讲,我现在要做的就是随国青队在广东清远训练好。”

  对自己被挂牌,汪嵩比较吃惊,“今年自己感觉不错,比赛也打得还可以,突然被挂牌,还是有些吃惊。不过,我尊重俱乐部的安排,我想自己有实力,还是有地方可以去的,但有一天真要离开四川,自己还是会感到舍不得。”另外一名小将刘成听到消息的时候正在湖南家中,对此他表示,“俱乐部将球员挂牌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球员流动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在四川这么多年了,去年也曾想出去闯一闯,不过身价太高了,最终还是留在了四川。我在这里生活了很多年了,很多都适应了,四川应该算是第二故乡,离开这里终究还是有些留恋。”

  本报记者方珲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