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甩卖!实德挂牌让人惊 被“出卖”者反应各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3:58 半岛晨报

  晨报讯(记者迟凤利)在昨晚6时截止的转会挂牌球员里,在截止日期最后5分钟才公布上榜球员的实德俱乐部让人大吃一惊:王鹏、安琦、唐田、邹鹏、张鹏、张亚林和张耀坤7名队员被挂牌!这7名队员居然有4名主力队员,而且4人全部曾经是国字号队员。这是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大连足球队最大的一次挂牌动作,创了一个大连足球新纪录。

  在实德俱乐部这次挂牌大举动前,连球员自己都不知道是否被挂牌。公布挂牌名单 前几个小时,收到俱乐部的通知后,这7名队员和得知消息的所有人一样,都感到出乎意料,甚至无所适从。

  因为俱乐部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好,所以7名挂牌队员除了3人知道大致去向之外,其余4人连接手的下家都没有。

  记者在昨晚采访了几名实德队队员,他们对前途还来不及思考,说的最多的是:“先等明天再说吧,刚接到消息,连思考的时间都没有。”

  在挂牌了7名当打之年的球员后,实德俱乐部肯定有进一步的收购动作,加上俱乐部收回租借出去的若干更年轻的实力派球员,所以说从人数上弥补空缺是有可能的。但至于实德队整体实力是否会大幅下降,这还要靠联赛来进行检验。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