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留任深圳骨架未散 1.4打磨亚冠铁血之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4:50 球报

  在得到新东家汇中天恒“先解决俱乐部今年的6500万欠账,明年再投入8000万”的承诺之后,28日晚深夜,朱广沪在2005年的工作合同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这意味着他留任深圳健力宝队已成定局。留任之后,朱广沪立即与俱乐部老总张健开始新赛季内外援的引进工作。

  朱广沪确定留任过程之顺利,出乎所有人的想象。27日下午,他与汇中天恒的老板 李志达第一次坐下来商讨续约事宜,双方即言谈甚欢,达成了初步的意向。第二天,朱广沪退掉了原定28日上午飞返北京赴北京体育大学上课的机票,进一步与李志达商定续约合同的细节,当晚12时,传出了老朱明年将继续执教深圳队的消息。

  谈及留下来的理由,朱广沪本人称是李志达的真诚打动了他,当然这并非深层原因。真正打动朱广沪的,是汇中天恒承诺将注入1.4亿资金,以彻底化解球队的生存危机,其中的6500万用于解决今年俱乐部的债务问题,另外的8000万是明年的计划投入。而这一切,都已经被细化到合同当中。

  据介绍,对于朱广沪本人的待遇问题,李志达表明了“别的俱乐部能给多少,我们就给多少,在深圳执教待遇只会多不会少”的明确态度。力帆俱乐部曾为老朱开出了年薪200万的数额,合同中他留任深圳的待遇要高于此数字;对于俱乐部长达10个月的欠薪现象,李志达承诺在先拨2000万元救急的基础上,1个月内还将陆续注入资金,“春节前基本将问题解决”;对于俱乐部的明年投入,李志达承诺“该花的钱一定要花,买最好的内援,买最好的外援,争取亚冠联赛以及在中超联赛中取得好成绩。”李志达称,他已经做好了“花1到2个亿的资金投入深圳足球”的思想准备。

  对于闹得沸沸扬扬的执教重庆力帆队的传闻,朱广沪口气轻松地给予否认,他称此事有极大的炒作成分,与他谈判过的俱乐部不止力帆一家,双方只是进行了意向性的接触,根本没有形成书面性的东西,因此不存在毁约的问题。

  与新老板达成续约的协议后,朱广沪称自己也松了一口气,“应该说我的心情很高兴,我本人的要求不高,我是为队员获得一个好的踢球环境感到高兴。”

  在搞定朱广沪的同时,李志达也搞定了俱乐部老总张健,据悉张健也将在总经理的位置上续约一年。与朱广沪相比,张健留在深圳的态度一直比较鲜明。据了解,在谈判进行的当天即28日,深圳队队员的工资卡上就被打入了数额不等的一笔钱,最多的有20万元,最少的也有1万元。这既是李志达送给大家的见面礼,也是稳定军心的一大举措。

  昨天,健力宝俱乐部相关人士也证实了朱广沪将留任一年的消息,“确切地说,朱广沪是在继续执行与俱乐部的合同,当初他与健力宝签订的是为期3年的合同,合同要到明年12月31日才终止。”

  确定留任之后,据了解张健和朱广沪一方面极力挽留那些想转会的主力球员,另一方面已经着手制定引进内外援的计划,在他们的方案当中,首先要解决前锋线的问题。

  作者:特约记者申佑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