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开始甩卖大牌球员 无人摘牌俱乐部将继续留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3:26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下午16时,大连实德把七名挂牌球员招至实德俱乐部,按照程序,只有七名球员在挂牌转会证明上签字,俱乐部才能将起挂牌,最终七名队员都签了字,下午18点实德把包括安琦、张耀坤、张亚林、王鹏在内的七名队员挂牌转会证明传真到中国足协。

  在转会前一天晚上,记者曾和安琦、张耀坤、张亚林三人分别通过电话。当时安琦刚刚自己训练结束,在回家的途中,而刚刚从哈尔滨女友家回到大连的张亚林则在医院护理 自己生病的爷爷。在接到记者电话的时候,三人均不知道挂牌转会的时候,而且还向记者询问了关于转会挂牌的流程,是否知道名单等问题。当记者告诉他们,如果俱乐部要将某队员挂牌的话,必须先和该队员沟通,只有该队员签字,才能生效。不过三名队员都肯定的告诉记者,还没有接到俱乐部的电话。张亚林甚至还和记者开玩笑地说:“今晚可得把电话早点关机。”记者也安慰张亚林,“应该没有你。”

  但是没有想到的,大连实德选择了在宣布名单前两个小时通知了这些队员,根本没有给这些队员回旋的余地。据了解,当这些队员接到这个通知的时候,只是告诉他们到俱乐部来一趟,并没有说是去做什么。不过当七名队员到俱乐部得知自己被挂牌的事情后,都有些懵了。不过俱乐部显然已经心意已决,和队员说了一些强硬中带些安抚的话,虽然这些队员都对把自己挂牌持有很大的意见,不过最终还是不得不屈服地在证明上签了字。据了解,大连实德为王鹏定下的转会费为760万元,唐田为300万元,而张耀坤和安琦都是700万元,如此高的转会费也让以上三人的摘牌前景不被外界看好。而剩下的包括张亚林、张鹏、邹澎,据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他们将以租借的形式前往四川冠城。

  在这个事情已成定局之后,记者给名单中的几名队员打去电话。但大多都一直未接听电话。王鹏对自己被挂牌觉得有些失望,不过他还是表示:“有些意外,但也很正常,职业足球就是这样。我也作了最坏的打算,如果实在不行了,我只有选择退役了。”

  今年刚从八一队转会来的小将唐田对自己的挂牌也觉得很意外,不过他已经开始正面这件事:“怎么办,赶紧去联系下家吧,毕竟还要踢球啊。”

  对于今年转出这么多大牌队员,实德俱乐部一位高层向记者表示:“其实早就有这个想法了,今年实德队一无所获,俱乐部也查出队员自身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所以我们必须拿出强硬的态度出来;否则今后队伍将很难管理。而且现在俱乐部聘请了新的外籍主教练,对于明年一支全新的实德队来说,是从新塑造一支队伍的时候了。”

  另据了解,虽然部分大牌队员上榜,但这些队员还有留在实德的可能。而这种可能就是无人摘牌,而后通过和实德俱乐部的协商得到留用。

  作者:张明刚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