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鲁能差价200万 小肇“落榜”要继续为辽宁效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3:25 东方体育日报

  本以为肇俊哲转会山东鲁能队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但就在距离中国足协规定的转会报名截止日期的最后一刻,肇俊哲并没有上榜,他在明年仍然将继续留在辽宁队效力。其中的主要原因是鲁能方面只肯出1000万元,这与辽足要求的1200万元相差甚远,最终这宗买卖只能作罢!

  其实制约肇俊哲转会鲁能队有很多原因,其中足协规定的国脚转会限制条款就是一 个。中国足协规定:如一支球队拥有4名或4名以上国脚,将不得再转入新国脚。按照中国足协国脚资格的认定,鲁能队目前已经拥有了李金羽、李霄鹏、周海滨和刘金东四名国脚,这样他们就没有再引进国脚肇俊哲的资格了。虽然刘金东的国脚资格存在争议,但足协负责转会的注册办主任马成全的态度很坚决:“这个问题,没有商量余地!”为了能够争取到小肇,鲁能方面据理力争,直到最后还没有最后结论。除此以外,鲁能队在后腰的位置上也已经有了多名有实力的选手,肇俊哲去了之后,无疑会给他们的排兵布阵带来困难。

  当然最重要的原因应当是价格因素了。在北京开会期间,张曙光和董罡就曾经在私下里签订了一份价值为1200万元的转会合同,但在前天从山东突然传来消息,鲁能方面只能接受最高为1000万元的转会费,双方在200万元的转会费上僵持不下。据知情人透露,鲁能之所以会在最后时刻变卦主要是因为鲁能集团对球员转会有严格的限制,如果鲁能俱乐部花1200万元买了肇俊哲,那么在走账上将存在很大的困难。

  昨天下午,辽足召开经理办公会议,专门讨论了肇俊哲转会一事,经过了鲁能方面的最后接触,双方仍然不肯让步。后来,俱乐部把这一消息通知了肇俊哲,经过一番考虑后,肇俊哲正式表态:“明年不走了,自己也不上榜了,自己要继续为辽宁队效力!”

  作者:范宏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