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打欠条解决劳资纠纷 祁宏江津签转会意向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3:21 东方体育日报

  俱乐部、球员,谁都不想成为这场“劳资纠纷”的失败者。于是,在最后的24小时里,形势很快明朗。中远俱乐部在付清拖欠队员的工资方面给出了让队员满意的承诺,而江津、祁宏等大牌球员也同意在转会意向书上签字。

  事实上,除了吴承瑛外,江津、祁宏其实是没有退路的,只有离开国际这一个选择。因为,一旦他们错过了挂牌截止日期,就意味着失去了转会的权利,同时也就意味着留在 国际——俱乐部完全可以在明年与他们签订一份尽可能低的薪水合同。当然,对中远俱乐部来说,也不可能接受他们留下的现实。因为,对处境窘迫的俱乐部来说,留下江津和祁宏,就意味着失去大笔转会费——对俱乐部来说,这将是明年生存和发展的“起步资金”。于是,当僵局持续到昨天时,事实上,谁也等不急了。当然,最着急的还是俱乐部。最终,俱乐部采取了妥协的态度,满足了球员的部分要求。昨天,祁宏自离开中远基地后,就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而江津在接受采访时,也不愿透露其与俱乐部达成意向的具体细节。

  昨天晚些时候了解到,被挂牌的队员中,大部分人手里都拿到了中远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开具的欠条,上面写着“俱乐部欠某某球员工资,共计人民币X元,俱乐部在2005年1月底之前还清。”落款是“中远三林足球俱乐部”,并有王国林的亲笔签名。此外,不放心的队员还要求王国林盖了俱乐部的章。不少队员表示:“有了签名、盖章的欠条,至少在法律角度上我们不怕了,也有了底。当然,俱乐部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还钱给我们,谁也不好说。不是说打了欠条,就一定能及时还的。”

  尽管从很多渠道得知,吴承瑛肯定挂牌,但王国林昨晚却很肯定地表示:“吴承瑛并没有挂牌。”王国林的话,也的确存在可能性。毕竟,主力左后卫成亮离开之后,这个位置上国际队没有一个合适人选,除非让吴承瑛留下。另外,他与俱乐部毕竟还有一年合同,加上吴承瑛目前也没有合适的去处。

  作者:徐宏斌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