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郑智超高标价惹怒足协 深圳醉翁之意为留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3:02 京华时报
  作者: 朱煜明 张晓敏来源:
李玮峰郑智超高标价惹怒足协深圳醉翁之意为留人
李玮峰:这么贵,故意整我呢吧?(设计台词)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张晓敏)在昨天递交的转会申请中,标王出现在深圳健力宝。郑智、李玮峰的1500万和1400万身价让足协勃然大怒,转会申请当即被打回。

  朱广沪12月28日杀回深圳,与健力宝俱乐部续签了一年合同,但队内两大国脚转会之心已无法动摇。郑智要去国外踢球的底限已改变,虽然国内新东家还没接洽,但他有心去一家环境更好的俱乐部踢球。李玮峰转会也是为了谋求更好的环境,意向中的申花俱乐部已基本谈定。不过,不愿放走两人的健力宝俱乐部分别给郑智、李玮峰标出了1500万和1400万的身价。

  接到资料后,足协当即打电话要求俱乐部重新计算,双方甚至在电话中发生了争执。足协的解释是,不管这名队员的私下收入有多少,足协只按标准合同中的签约工资计算转会费。按去年的做法,郑智和李玮峰的身价预计将降至500万左右。

  健力宝对此给出了另一种说法,一位人士透露:“报这么高的价格,我相信没哪个俱乐部能承受,如果无人摘牌的话,两名队员还可以和健力宝签约,然后再选择撤牌。这可能是留住两名队员的惟一办法。”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