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举重> 正文 

中国举重队再添新教练 北京体育大学谢勇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2:59 东方体育日报

  中国举重队将于元旦过后重新在北京集结,并开始为期5个月的集训。

  昨天,中国举重协会公布了第一批集训的教练和队员,除了原国家男队两位副总教练陈文斌和王国新之外,男队又增添了一名教练——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谢勇。

  据悉,中国举重队本次集训分两批进行,中国举重协会首先公布的70人名单中,男 队员32人,女队员38人。除占旭刚和李卓外,参加雅典奥运会的8位国字号大力士的名字都出现在这个名单当中。而第二批进入国家队的队员将从本月中旬开始的奥运后备人才大集训中产生。

  此外,本次集训的一大变化是男队和女队不再设有总教练和副总教练,而是将队员分为7个组,男队3个组、女队四个组,每个教练组设有组长。男队方面,除了陈文斌和王国新将各带一组之外,谢勇将担当男队第三小组的组长。队员则由雅典奥运会冠军张国政和石智勇领衔,两位奥运亚军乐茂盛和吴美锦以及85公斤级的袁爱军也在集训名单之中。

  女队四个组的组长分别是马文辉、李顺柱、贺益成和许敬法。雅典奥运会上的三位金牌女将刘春红、唐功红和陈艳青将全部参加集训,名将王明娟、周燕和孙丹等人也将再度踏进训练局的大门。

  作者:车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