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津不谈拖欠吴承瑛已撤离 申思未签字不信被挂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2:1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袁崴黄嫣

  中国足协联赛部的一台传真机昨天源源不断“吐”出2005赛季中超转会球员挂牌名单,其“大腕”容量令人吃惊,曾入选哈恩时代国家队征战世界杯外围赛的球员竟有8人之多,他们分别是李玮峰、周挺、郑智、郑斌、王鹏、张耀坤、孙寿博、赵旭日,几乎可以凑齐一个出场阵容。此外,安琦、杨君、曲波、高明、王新欣、张树栋等前国奥队员也成了各俱 乐部清洗的对象。

  鲁能俱乐部更是破纪录地挂牌24人,而像大连、沈阳、青岛等俱乐部也都利用明年中超联赛只升不降的政策,大肆清洗大牌球员。不过,由于和鲁能价码谈不拢,身价达到1200万元的肇俊哲,因为下家鲁能只愿出1000万元,最终没有出现在昨天的转会名单中。

  截至记者发稿时,中远俱乐部尚未向足协传去转会名单,昨晚俱乐部方面与祁宏一直在进行谈判。记者从其他队员处了解到,江津已确定被挂牌,昨天在电话中他对记者承认了这一事实,但他对俱乐部拖欠工资一事则显得有些回避。吴承瑛和陆炜已把留在基地中的所有物品全部搬离,他们上榜也已成为事实。陆炜表示,昨天中远俱乐部已和他结清了所有拖欠的工资,在离开时他还和成耀东来了一个“好聚好散”的拥抱。而远在西班牙的申思则明确向记者表示,他不可能被挂牌,因为他至今未在转会表格上签字。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