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球员集体大迁移 申花中远甩卖中邦九城接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2:17 新闻晨报

  记者黄嫣甘慧

  晨报讯昨天正式启动的2005年中国足坛转会市场中,上海足坛出现怪现象:两支曾位居国内前两名的“大哥”球队申花和中远都开始“大甩卖”,而刚刚跻身中超的中邦和今年才冲甲成功的九城这两个“小阿弟”,却扮演接收方角色,对于“大哥”让出来的球员,敞开了胸怀。不少申花队员流向中邦,中远队多数挂牌球员则被上海九城看中。

  昨天上午,申花副总兼领队戴春华告诉杨光:“俱乐部综合考虑之后,决定不将你挂牌。”这样,申花最终的上榜人数定格在了13人,分别为曲圣卿、陈刚、贾文鹏、李大维、孙巍、薛志强、郭闻周、刘宏涛、丁铭、刘红良、刘谢栋、邓蓬鹏、崔肖佳。在这13名队员中,李大维铁定到中邦,刘宏涛加盟中邦也已八九不离十。另外,在前天中邦的俱乐部高层会议上,中邦决定让薛志强、孙巍、刘红良等3人一起跟队到海南,训练一段时间。这意味着中邦成了申花转会球员的最大买家。

  在申花队员涌向中邦的同时,多名中远队员与中甲新军上海九城进行了联系。昨天,记者致电九城俱乐部总经理周军时,他承认球队目前已经和中远的一些大牌进行了接触。

  周军透露,目前球队已经接触两大球星祁宏和江津,但双方能否携手还得要看中远俱乐部和球员本人的意见。记者询问九城是否会对中远俱乐部出让的四大明星球员照单全收时,周军没有否认,而是一再表示,扩大市场势必需要明星影响力,所以“一切皆有可能”。周军表示,关于引援的问题今天晚些时候将会给出一个明确的态度。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