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为王新欣张永海找替身 三名朝鲜外援到队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1:59 辽沈晚报

  昨天,在辽足俱乐部提交上榜名单的最后时刻,除了肇俊哲撤牌之外,主力后卫张永海和攻击型球员王新欣突然上榜,他们都拟以租借的形式加盟深圳健力宝俱乐部。但是等待他们的是未知的命运。

  辽足只肯租借二人

  在最终的上榜名单中,陈波、王刚、罗彤亮、邱礼、关凯中、刁斌和吕铁等7名球员是被动上榜,而陈洋、张永海和王新欣属于主动上榜。

  据透露,辽足俱乐部对张永海和王新欣提出的转会要求不予理睬,仅仅同意以临时转会的形式上榜,也就是只能租借给其他俱乐部,但是租借的费用问题目前还没有确定。不过,俱乐部方面对于王新欣和张永海的转会问题也提出一个观点,就是两个人如果想永久转会的话,必须让接手俱乐部向辽足支付每人800万的转会费用。这无疑是一个天文数字。

  辽足俱乐部方面透露,两名球员提出转会的目标是深圳健力宝,但是目前俱乐部对于这两位主力球员的转会态度是非常坚决的,不会轻易放人,所以只采取了租借的形式上榜。据了解,辽足俱乐部正在与健力宝进行沟通,希望在租借价格上能够达成一致。但是值得关注的是,辽足方面提出的价格可能要超过健力宝接受的底线。一位辽足俱乐部官员也表示,这两人基本上都走不了。

  张王坦言前途未卜

  张永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坦言,自己也是经过深思熟虑才作出的决定,就是想换一换环境,所以提出了转会申请。对于健力宝俱乐部向其发出邀请一事,他承认有这样一回事,但是现在还在等待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商谈,“如果能加盟深圳的话,下一步就准备参加亚洲冠军杯赛了,如果不成,那就到海南与辽足会合,反正就是这两种结果吧!”

  当记者联系到王新欣的时候,他正在准备从海口飞赴北京办理个人事务。对于突然提出上榜,他的想法也是出去闯一闯。但是他对于能否走成一事似乎也比较悲观,他的直觉告诉自己,这次上榜凶多吉少,“我第一次上榜是租借,费用360万,当时就是从辽青调整到辽足,属于内部调动,而其他俱乐部也不可能以这个高价租借一个球员,所以上榜之后感觉十拿九稳。这次上榜比较忐忑,主要是不知道未来究竟是什么样。”

  仨朝鲜外援来试训

  鉴于辽足上榜转会球员的情况,辽足最近将引进三名朝鲜外援到球队试训。目前已经主持俱乐部工作的黄祖钢表示:“这三名朝鲜外援究竟是什么位置上的球员,还需要球队的主教练来定。而现在主教练的人选也还没有最后敲定。”

  首席记者 刘志向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