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饭桌上来饭桌上去 掘金主帅布兹德里克丢失“饭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1:57 东方体育日报

  布兹德里克从纸箱里拿出本掘金本赛季的媒体手册,翻到印有主帅简介的那一页,把它撕了下来。桌上还摆着另一个纸箱,里面放着布兹德里克的书和一些杂物,他把撕下来的简介放到箱子里,脸上浮出一个伤感的微笑:“我写简历时用得着。”

  昨天,掘金宣布解雇主教练布兹德里克,这使他成为本赛季第一个被炒鱿鱼的NBA主帅。得知自己被解雇的消息时,布兹德里克正在家中吃早餐,掘金总经理奇奇·范德维 格给他打来了电话。布兹德里克接到电话后并不感到意外,他感谢范德维格和掘金给了自己机会。

  “在联盟中呆了这么多年,已经没有什么消息会让我吃惊了。”布兹德里克说。两年半以前,布兹德里克接到掘金的邀请时也是同样镇静,当时他正在一家匹萨店里与家人吃饭。布兹德里克与掘金的合同还剩下不到一年,据悉掘金将全额付给他150万美元的工资。

  布兹德里克去职后,掘金主帅一职将由助理教练迈克尔·库珀暂时代理。48岁的库珀曾在湖人效力12年,并在那里赢得五枚总冠军戒指。退役后库珀曾担任洛杉矶火花主帅,并带领该队夺得2001-2002赛季WNBA总冠军。

  范德维格并不排除库克由“救火教练”转正的可能性,但他也承认掘金正在赋闲名帅中挑选布兹德里克的继任者。目前出现在待选名单上的包括掘金老板克罗恩克的商业合伙人乔治·卡尔、前公牛和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步行者首席助教迈克·布朗等。

  执教掘金期间,布兹德里克的带队战绩是73胜119负,不过在他接手球队时,掘金还是一个除了五名新秀外一无所有的烂摊子。继2002-2003赛季惨不忍睹的17胜65负后,布兹德里克上赛季带队取得43胜39负的战绩,让这支球队9年来首次闯入季后赛。可惜本赛季掘金战绩不佳,主力球员不是状态低迷就是伤病不断,于是布兹德里克只能循例做替罪羊。

  作者:袁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