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决议:明年只升不降 联赛所有权归足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1:57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经过两天的会议讨论,中国足协主席会议最终在中超联赛只升不降、联赛的所有权归中国足协以及中国足协对联赛开发享有知情权等三项内容上达成了一致意见。如果这三项内容能在下周的足协执委会上被通过,就会立即被采纳。

  在香河会议上,G7提出未来三年只升不降的方案,但当时遭到了多方与会代表的反对,而且足协多数中层领导也不赞成。经过两天的讨论,五位副主席最终在明年中超只升不降上达成了一致意见。“从联赛的发展来看,只升不降肯定不太符合市场经济规律,但是为了保持联赛的暂时稳定,明年采取只升不降也算是一种自救。”昨晚一位副主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联赛的所有权最终归中国足协,这也是主席会上敲定的另一项重大决定。“作为联赛的组织者,中国足协享有联赛的最终所有权是显而易见的,在香河会议上阎主席也明确提及了这一点。”这位副主席同时强调,中超联赛的商务开发将实行层层负责制,但是中国足协必须享有知情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