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利物浦金童“红心”不再 欧文杰拉德“同室操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1:51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回国度假的欧文出现在了安菲尔德球场,看到母队能够一球小胜南安普顿,欧文也松了一口气。不过欧文却并不支持队长杰拉德的观点,杰拉德始终认为利物浦能夺冠,但欧文却认定了英超冠军是切尔西。

  身在马德里的欧文自认为能更客观地看待英超冠军的争夺。目前切尔西以八分的优势领跑,对此欧文表示:“切尔西实在太强大了,尤其是防线,他们有一名非常出色的门将 ,我简直无法想象他们输球的样子。”

  欧文也认为切尔西的横空出世让这个赛季比过去更有意思:“现在的竞争令人陶醉,虽然所有人都说一切都结束了,不过阿森纳和曼联都有机会,现在他们都重新找到了感觉。”

  早在一周前,欧文就表示一定会回安菲尔德看球,虽然他回国休假只有短短一周,但他还是愿意牺牲一些与妻女共度的时光。“我只有一星期假,我打算好好呆在家里陪陪路易丝(妻子)和杰玛(女儿)。我在西班牙也过得非常好,刚去的时候球迷不接受我,但现在他们已经认同了我,开始为我欢呼,我也希望能为皇马夺冠。虽然我回国的时间很短,但我还是来到现场看球,因为我希望能和支持过我的球迷打个招呼,也祝他们假期愉快。”

  作者:郭知欧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