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主帅呼唤前国奥旧部加盟 沈祥福找杨君看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1:31 新京报

  目前最大障碍是杨君600万元的转会费

  本报讯 (记者郭奋飞)

  昨天下午6时,一些被俱乐部挂牌的原国奥球员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纷纷表示,他们愿意追随着沈祥福的脚步。而从目前的情况看,最有希望加盟现代队的是原国奥队替补门 将杨君。

  成交有利条件:现代急需年轻门将

  沈祥福前几天公开向记者表示,在引进内援方面,现代队第一人选将考虑国内的年轻门将。由于姚健被挂牌,现代队的守门员中有职业比赛经验的现在只有杨世卓一人,二队的替补门将中,刘鹏被挂牌,于博则是北京市十运队的门将。沈祥福透露现代现在打算引进青年守门员:“我们不可能再找一个和姚健一样年龄超过30岁的,那样就没有任何意义了。”虽然没有指出具体的人选,但从昨天上榜的球员来看,在门将位置上真正拿得出手的球员并不多,上榜的江津、孙刚、张蓬生都已经是年过30的老将,显然不是现代队所需要的。这样一来,23岁的杨君自然就成了当然人选。

  成交有利条件:杨君想来国安

  2002年初的多哈六国赛,一直默默无闻的国奥队替补门将杨君在安琦缺阵的情况下,发挥出色,一战成名。杨君的迅速成长,离不开沈祥福的信任和提拔。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杨君时,他刚刚从青岛返回天津。对于自己被挂牌,他感到很惊奇:“虽然听说俱乐部已经被转让,但我们并不知道新俱乐部的情况,也没有人跟我们谈,我只知道自己被挂牌的价格是600万。”

  杨君毫不掩饰自己想到北京发展的意愿:“北京离我的老家天津很近,而且,我跟沈指很熟悉,不存在相互了解的过程。如果能到北京踢球的话,当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杨君还向记者透露说,他曾经给沈祥福打过电话,但没有联系上。

  成交障碍:转会费远超心理线

  从双方的需求来看,杨君正是沈祥福需要的球员。

  惟一可能构成障碍的是杨君的巨额转会费,600万的价钱显然让人无法接受。如果按照中国足协制定的转会公式计算的话,没有入选过国家队的杨君显然达不到这个价格。而现代队去年引进的郝伟、隋东亮也就是200多万,即使再财大气粗,现代队也有自己的承受底线。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