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听证会初定张可是误服 可能禁赛半年从轻发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被查出兴奋剂检测呈阳性之后,张可成了张帅、刘建生之后又一名扯入禁药丑闻的中超球员。昨天,在沈阳举行了为时三个多小时的听证会之后,足协以及国家反兴奋剂机构组成的专家组初步认定:张可为误服,可能得到禁赛半年的从轻发落。
听证会初定张可是误服可能禁赛半年从轻发落(图)
张可在听证会上 Photocome/供图

  听证会先是听取了张可、张可父亲、沈阳金德队队医以及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的情况说明,然后又由两名足协指定的医学专家对张可患有痔疮的情况进行了核实。最终,与会专家经过讨论后得出初步结论:考虑到张可的确患有痔疮,加上几名陈述人的情况说明,认为张可的确在患病期间有误服治疗痔疮药物静可福的可能,而药物静可服中含有会使药检呈阳性的违禁成分庚胺醇。

  在整个听证会的最后,张可向与会专家说:“感谢中国足协给我这个解释的机会,因为我的无知才误服了含有违禁物质的药物,但是我希望能够将这个影响降到最小,希望中国足协给我这个机会。”

  而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位与会的足协官员向记者介绍:“一方面因为张可被查出的禁药并非在一类禁药之列,而且其本人以及其他证明人对服药情况也解释得很详细,所以在经过证实的确有误服禁药可能的情况下,最终的处理结果有可能会认定张可为误服禁药。”那么,如果最后的结果真是这样,张可很可能将和去年国安球员张帅一样,在被认定为误服禁药的情况下,得到禁赛半年的从轻处罚。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