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排联赛河北主场获首胜 四川饮恨无缘晋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22:00 中国排协
男排联赛河北主场获首胜四川饮恨无缘晋级(图)
  步步高家庭影院杯全国男子排球联赛第6轮(2004~2005)

  河北蓝贝男排终于赢了

  河北蓝贝男排主场3:0轻取四川前锋股份男排

  廊坊的第一场雪已经消融得几乎没有痕迹了,天气暖和了。12月29日晚,步步高家庭影院杯全国男子排球联赛(2004~2005)第6轮第33场开赛,B组的河北蓝贝男排坐镇廊坊市体育馆主场迎战由“亚洲飞人”张翔领衔的老牌劲旅四川前锋股份男排,以3:0取胜,3局的比分分别是:25:21、25:22、25:23,河北蓝贝男排终结连败历史,家乡球迷欢声震天。而客场之旅走得并不顺利的四川男排,在连续输给山东队和江苏队后,又在河北廊坊栽了跟头。

  19:30分,比赛正式开始。双方尽遣主力上场,可见对此役的重视程度。第一局,一开始四川队张翔扣球得分及河北队判断有误送一分,四川队2:0领先,河北斗志被激发了,比分胶着上升,3:3、4:4、5:5、6:6、7:7,张翔一记重扣得一分,8:7四川队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此后,双方就力拼发球,都各有失误,之后比分一直未能拉开,随后河北队员进入状态,队长王彬和前国手于雅光的扣球屡屡得分,国青队员魏林的3号快球也很奏效,比分一直压着四川队,河北队以16:14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尽管四川队频频换人并叫暂停,但是自身失误开始增多,最终河北队以25:21取得首局胜利。

  第二局交换场地再战,河北队依然沿续着第一局的士气,战到10:10时,四川队依靠1号许强的两个发球反超河北队2分,河北队主教练刘殿春马上请求暂停,暂停后,河北队依靠一次强攻,于雅光的发球得分和一次拦网又将比分反超,四川队请求暂停。之后河北队员依然占据场上主动,并以16:14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接下来的比赛,四川队员有些急躁,河北队以25:22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开局四川队1号许强的发球给河北队造成一定冲击,但是比分上一直被河北队压着,战至11:12时依靠老将张翔的发球将比分反超,河北队员有些着急,失误增多,第二次技术暂停后,河北队稳住状态,依靠防守反击将比分追成23:23,四川队马上请求暂停,在全场球迷的助威省中,于雅光一剂大力发球,将比分定格在25:23,河北队3:0战胜四川队,取得开赛来的首场胜利。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都承认思想压力大,技战术水平发挥的有些欠缺。四川队主教练周建安说四川队场上打得有些沉闷,队员还需要改进提高。河北队主教练刘殿春感谢球迷及各界的支持。

  这场胜利让河北球迷对河北队充满了信心,对排球更有兴趣。感谢四川前锋股份男排、感谢张翔给了河北球迷精彩的表演,胜者涉险过关,输者同样光芒!

  [河北主场廊坊赛区新闻官 陈干锋](来源:中国排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