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引进外援带来连锁效益 福原爱帮北京女乒拉赞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5:37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12月28日电

  福原爱加盟北京女队参加明年中国乒超的事宜尚未最终落实,因为只有在北京女队找到赞助商后,福原爱的加盟谈判才会被提上日程。不过,仅仅是有望加盟,福原爱就已经为北京队的招商工作带来了利好。

  北京女队主教练周树森今天向记者表示,假如北京队无法寻找到赞助商,福原爱加盟北京也将成为泡影。但他同时强调,北京队现在要找到赞助商已经不难。

  拥有张怡宁、李楠、郭焱等国手的北京女队在刚刚过去的乒超赛季更换了4次冠名商,目前赞助商仍然空缺。

  周树森说,“福原爱的背后有一个庞大的日本球迷群体,还有面向日本的电视转播。这对商家来说是一个诱人的条件。如果福原爱能成功加盟北京队,很可能将改变北京女队长期以来赞助商频繁更替和招商工作始终不太顺利的局面。事实上,她现在虽然还没有加盟,就已经为我们吸引了不少得到赞助的机会。”

  16岁的日本乒乓球选手福原爱,是日本极有人气的运动员,半个月前,日本媒体率先透露了她与北京女队有合作意向的消息。此后,中国的媒体也纷纷转载。一时间,希望与北京队合作的客户也多了起来。

  由于与客户间的谈判进展顺利,周树森估计,北京队的招商工作将在下个月结束,“在确定赞助后,我们和福原爱将进行加盟事宜的细节谈判。既然双方都有合作愿望,料想这个谈判将会很顺利。”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