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放长线钓大鱼 都灵冬奥会打起中国游客的主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5:37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12月28日电(记者苏敏)尽管距离都灵冬奥会开幕还有一年多时间,但组委会的门票已售出了50万张左右,达到总门票数的一半。与此同时,组委会还把目光对准了处在上升势头的中国旅游市场。今天,“2006年都灵冬奥会门票销售及组织接待中心”在京宣布成立,中体华奥咨询有限公司将作为都灵冬奥会门票在华销售的独家代理机构。

  该中心目前已经预定了1500张门票,除开闭幕式外,还包括中国队具有夺金实力的 花样滑冰、短道速滑,以及观赏性很强的自由式滑雪和高山滑雪等9个户外项目。

  港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将与中体华奥联手组织中国公民在2006年2月10日至26日期间,赴都灵观看冬奥会。该中心除负责门票销售外,还将负责相应的市场开发和赴意大利观赛的组织接待工作。这是国家有关部门为规范市场,有计划地组织团体观看大型国际体育赛事的举措。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