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健球员全部挂牌 明年一月底俱乐部彻底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5:03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王宫报道尽管今天下午18时才是中国足协规定的球员转会挂牌的截止时间,但昨天下午,科健俱乐部就已经将队中23名球员全部挂牌,意味着科健俱乐部已放弃了整体转让的最后努力。总经理杨虹昨天表示,明年一月底转会事宜全部结束后,科健俱乐部将把一纸传真发至足协,下赛季不再注册,彻底退出。

  科健俱乐部“连壳带人”的整体转让计划一直没有什么进展,实际上距离转会截止 仅剩两天的时间的情况下,俱乐部也不可能再完成这一计划。考虑到29日将有多家俱乐部向足协传真,为了避免拥挤,科健队干脆在昨天下午就已经将全部球员资料传真至足协,23名队员全部上牌。

  据记者了解,除吴伟安转会天津泰达一事已定之外,队内另有七八名球员受到多家俱乐部的欢迎,他们的转会将不成问题,但另有十几名球员相当危险,他们目前尚无方向,假如届时无人问津将不得不面临下岗。至于球员转会收入总额多少,杨虹称难以预计,但她保证“还清债务没有问题。”

  科健二队的整体转让谈判目前也在进行中,俱乐部负责人表示,进展顺利的话,一月底之前转让也将全部结束。

  作者:本报记者王宫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