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再见我们还是真心朋友--申花完成球员挂牌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3:46 新民晚报

  今天中午12时,申花队将一份13人挂牌名单,传真给了中国足协。转会名单上,13个个人签名赫然在目。

  “再见亦是朋友。”申花副总戴春华重复着这句话:“包括曲圣卿、陈刚,我想他们签名时,都很坦然。”

  杨光选择留下

  在最终的挂牌名单中,申花撤下了左脚将杨光。前一天,戴春华刚刚与杨光进行了沟通。杨光在仔细考虑之后,决定继续履行与申花队的合同。这也就意味着,下赛季杨光将为主力位置打拼,也不得不接受收入大幅度下降的现实。

  “我们把各种情况都摆在了他的面前,最终杨光选择了留下。”戴春华说:“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对杨光有看法。只是涅波觉得,杨光的技术特点和明年的战术并不符合,我们才就是否挂牌的问题,征求球员的个人意见。当然,如果杨光刻苦训练,跟得上涅波的训练要求,他的上场机会总是存在的。”

  4小将赴中邦

  不出意外,李大维、刘宏涛、孙巍、刘红良等4名小将,将集体参加中邦队的春训。这也是申花与中邦“紧密联系”的结果。

  “这批孩子很不错,在他们的人生经历中,是第一次面临转会,所以我们各方面都要考虑到。”戴春华表示:“他们都是很有实力的孩子,只是因为位置重叠,明年踢不上球了。这个时候,申花要帮他们安排一下。”

  由于一个赛季,一家俱乐部最多只能引进5名球员,因此这4名申花小将,最终会有人被退回申花。对此,戴春华表示“俱乐部也考虑到这一点了”。“不能让这些孩子有后顾之忧。假如他们最终回来了,我们就安排他们去东华大学读书。”

  一连串的“谢谢”

  在挂牌球员中,曲圣卿、陈刚两名队员已经基本找到了下家。

  “他们两人,申花俱乐部并没有太过留意。”戴春华实事求是地说:“他们两人都是大牌球员,都有俱乐部要。现在他们就是希望申花能把转会费定得‘合理’一些。”

  按照曲、陈两人去年的工资收入,他们两人的转会费,都将达到数百万,而这显然也是两人能否顺利转会的关键所在。对转会费的问题,申花的态度是“按中国足协的规定办”,“当然,实在不行的话,也可以再谈。”本报记者晏秋秋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