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与夺命海啸“擦肩而过”--王云感慨自己太幸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3:46 新民晚报

  亲眼目睹了一场夺命海啸,却极其幸运地和它“擦身而过”,对于王云来说,2004年注定将一辈子难以忘怀。在印尼海啸突然爆发的那天,这位国际队的队员正在泰国的普吉岛。“真的很幸运,我们是在前一天出海的,要是计划晚一天的话,后果真是无法想象。”昨天晚上,回忆起这次梦魇,王云依然心有余悸。

  王云是本月22日和父母一起前往泰国普吉岛旅游的。按照计划,他们的旅行团要在 普吉岛停留5天,而其中的24、25日两天,都是出海旅游。就在26日早晨10时左右,恐怖海啸不期而至。“当时我在酒店吃东西,父母到超市买东西,根本没想到会有什么海啸来。”据王云事后回忆,当时自己以为是普通的涨潮,后来看到沙滩上瞬间就被海水淹没,所有人都哭喊着四处逃窜,才知道事情不妙。

  因为身在酒店,加上应对措施得当,王云并没有丝毫受伤。一家人顺利地在第二天凌晨登上了回沪的飞机。“我一回到上海,就接到了教练、朋友的电话,大家都非常担心我。后来一看报纸说已经死了4万多人了,我才知道自己有多幸运。”

  本报记者徐东海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