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盖天力客场九连败 挑战福建迎来“摘帽子”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1:3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 带着客场九连败的阴影挑战福建,盖天力也迎来了自己摘掉“客场虫”帽子的良机。“明天,小麦蒂恐怕还上不了场。但我们全力争胜的信心并不会动摇,只要能保持好士气的连贯性,解决好对重点人物的盯防,我们也该尝尝客场赢球的滋味了”。郁闷了许久之后,王立彬对今晚的“关键之战”充满信心。

  刘敬彬、李晓勇、胡海东三员大将终于从伤病中走出,王立彬终于好不容易又聚齐 了全部的主力。“二虎他们恢复得挺快,明天打福建应该都能上。这可是一场挺关键的比赛啊。尽管他们最近比赛中起伏比较大,而且得分点过于集中的软肋暴露得很明显,但能在主场连胜八一、浙江和首钢,一旦明天他们疯起来,这比赛还真不好说。”伤兵纷纷痊愈,但卡瑞·哈特却几乎已经无法在陕闽之战中亮相。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东盛俱乐部李少华总经理就表示,“卡瑞明天够呛,我们刚把他的所有手续寄到篮管中心,估计篮管中心批复下来需要一个过程。今晚我们还没得到消息,最终的消息要到明天的赛前联席会上落实。但无论如何,下一场打八一他肯定能上。”

  “明天这一仗挺关键。我们要摘客场虫的帽子,近况不佳的福建队也急需一场胜利稳定军心。”尽管在连续输球、外教普拉达遭遇下课危机的情况下,福建队目前可以说是风雨飘摇,但谈起今晚的较量,王立彬还是在战略上对对手进行了高度重视。“福建队和我们一样,比赛中的起伏比较大。但他们队员的身体要比我们好,朱世龙最近打得非常出色。而且他们也有这魔鬼主场的美誉,一旦让他们在比赛中打顺了,我们的麻烦会很大”。话虽如此,但对于渴望早日摘帽子的王立彬来说,“目标肯定是拼一场赢球了,他们的两个外援都是2米出头,高不高低不低,而且得分点比较集中。我们只要特别注意保持士气的连贯性,解决好对朱世龙的盯防。以我为主,充分发挥出盖茨的强攻威力,取胜的希望还是很大的。”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