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球员大获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0:54 今晚报

  本报讯法国最大的体育报纸《队报》评出了2004年度世界足球最佳阵容,意甲有6名球员入选。从各俱乐部入选的人数上看,尤文、AC米兰、切尔西和巴塞罗那各有两人。但考虑到该阵容的主教练评给了莫里尼奥,因此切尔西显得更风光一些。

  莫里尼奥无疑是今年最成功的主教练,他先是在上半年率领波尔图夺取欧洲冠军联赛奖杯,现在又带领切尔西在英超联赛中高歌猛进。切尔西的两名主力中后卫特里和卡瓦略也 入选《队报》年度阵容,其中卡瓦略曾是波尔图队夺得欧洲冠军联赛奖杯的成员。该阵容的中场包括两名葡萄牙球员德科和马尼切,还有希腊人扎戈拉基斯。前两者不仅是波尔图队成员,还帮助葡萄牙国家队获得欧锦赛亚军,后者是欧锦赛冠军希腊队的队长。

  意甲前锋的恐怖杀伤力再次得到认可。舍甫琴科成为最佳前锋之一,而在此之前,他刚被与《队报》同属一个出版集团的《法国足球》授予本年度欧洲金球奖,这说明法国人对舍瓦青睐有加。同为米兰城顶级杀手的阿德里亚诺和他的巴西老乡、新科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成为另外两名最佳前锋。令人意外的是,在阿森纳全年比赛中风光无限的亨利并没有入选,看起来法国评选者们对他在欧锦赛上代表法国队时的差劲表现仍然耿耿于怀。

  《队报》2004年最佳阵容如下:

  门将:布冯(尤文图斯);

  后卫:卡福(AC米兰)、卡瓦略(切尔西)、特里(切尔西)、赞布罗塔(尤文图斯);

  中场:德科(巴塞罗那)、马尼切(波尔图)、扎戈拉基斯(博洛尼亚);

  前锋:舍甫琴科(AC米兰)、阿德里亚诺(国际米兰)、罗纳尔迪尼奥(巴塞罗那)。 (戴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