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天主场战云南 L NTV-娱乐19:30直播 辽篮只怵李·本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0:28 沈阳今报

  记者刘海鹏今报辽阳电“本森来了吗?”云南队刚刚到达辽阳,辽宁队便迫不及待地刺探起了对手的情报。得知本森尚未到达辽阳,但不排除参加“辽滇之战”的可能时,一名辽宁队队员不禁吐了吐舌头:“本森杀伤力太强了,他在篮下就是一辆重型坦克,他要是不来那就最好了。”

  辽宁队上轮在客场战胜了同组劲敌吉林队,不仅打破了客场“逢吉不胜”的宿命,也 将领先的优势稳稳保持在了4分,队员们因此显得心气颇高,“照这个势头打下去,今年北区冠军肯定是我们的了。”不过在兴奋之余,辽宁队也保持着一丝冷静,本轮对阵云南队,队员们并没有因为对手是南区的第四名便掉以轻心。昨天看过云南队近期的比赛录像后,有队员直言:“从整体实力上说,云南队肯定不如我们。不过单论内线的话,云南队却比我们要强很多,他们的外援本森个人能力太突出了,我们队根本没人能扛得住他,所以这场比赛也不像想像的那么好打。”

  本森是今年CBA引进的最成功的外援,在前19轮的比赛中,他的总得分已经达到了528分,比第二名刘玉栋整整高出了85分。而在篮协的技术统计中,本森在盖帽、篮板和扣篮等项上也排进了前五名。值得一提的是,在12日云南队主场与新疆队的比赛中,本森独得56分,创造了CBA单场得分的新纪录。

  由于回家过圣诞节的缘故,本森缺席了近期的几场联赛,云南队的成绩因此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但对于其他球队来说,这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打完同吉林队的比赛之后,辽宁队的队员就开玩笑说:“最好本森再留在美国过个元旦,那样我们下场还能赢的轻松点。”然而事与愿违,有消息说本森过完圣诞节后已经到了北京,并准备从北京直接赶到辽阳参加与辽宁队的比赛。尽管到昨天晚间,本森还没有现身辽化宾馆,但辽宁队的队员还是不敢太乐观,“如果本森来,那这场比赛肯定是一场硬仗,他一个人就够我们忙活的了。像他这种选手,两个人都未必对付得了他。”

  不过在充分意识到困难的同时,辽宁队的很多队员还是对拿下这场比赛充满了信心,“本森确实强,但比赛不是光靠一个人得分就能赢的,云南队其他位置上的人员并不是特别突出,所以只要切断他们内外线的联系,对其他的点控制得好一些,我们获得的机会还是比云南队更多一些。当然,如果本森不来的话,我们就会赢的更轻松一些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