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健力宝命系汇中天恒热度 如无利可取深足将被抛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0:25 城市快报

  申炜

  无论从哪个角度看,汇中天恒介入健力宝俱乐部的动机都值得怀疑。已经有人指出,李志达入主深圳队其实是他争取健力宝集团控制权的一招,也就是借助深圳队为平台,体现他在健力宝集团的存在与价值。

  在前天的发布会上,除了承诺将给俱乐部先期打入2000万资金外,汇中天恒董事长李志达并没有对俱乐部作出详细的规划。显然从李志达的发言表明,这又是一次在没有详细了解情况下的“进入”。在回答记者关于“对俱乐部有何规划”、“打算投入多少资金”、“对主力球员有何措施”等问题时,李志达都有些神情慌张。“我们还在与教练、深圳市有关部门进行沟通、交换意见,不久之后才能告诉大家。”李志达对此解释说,“俱乐部现在到了危机时刻,顾不得那么多了,下面情况会怎么样我也不清楚。”

  实际上这时候深圳队的转让已经刻不容缓,因为29日是转会截止申请日期,张健已经为全体队员准备好了转会申请表。在这种情况下,汇中天恒加快了步伐。25日晚,在汇中天恒答应补发球队的所有工资,并承诺在稳定的环境下,构建好深圳队新的班子,力争让深圳队“更上一层楼”后,深圳市政府同意其接手深足,并承诺在龙岗区建一个基地,解决深圳俱乐部没有基地的问题。

  在深圳队面临崩盘的最危险时刻,由汇中天恒来接管实在是最便捷、最妥当的解决方案。汇中天恒除了深圳队这块牌子外,还很重视明年的亚冠和A3,认为是开拓品牌价值的最好平台。但打国际比赛也是一把双刃剑———如果打好这些比赛,不但现有人员都要想办法留下,还得考虑买新的内外援。也就是说,除了要还清现在的6500万欠款,李志达还必须再投入三四千万的资金。对于刚赔了一个亿的汇中天恒来说,又一个亿不是小数目。正如健力宝球员所说,新老板是不是“三分钟热度”很让人担心。甚至有传言指出,如果汇中天恒在健力宝集团没有取得什么利益的话,那么俱乐部依然可以被抛弃。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